首页 / 城市 / 成功开园!汉中市南郑区加“数”前进

成功开园!汉中市南郑区加“数”前进

2月27日,在汉中市南郑区大河坎镇裕华欧洲城举办京东科技(汉中)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暨京东科技中小企业全国行·陕西站活动。当日上午,进行园区首批入园企业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主旨演讲、京东科技中小企业全国行·陕西站活动发布等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京东科技(汉中)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和京东科技中小企业全国行·陕西站活动两部分,通过线上云集、线下联动、实地探访等多种形式,带大家走进京东科技(汉中)数字经济产业园。

本着以技术促产业、以产业促经济的美好愿景,京东科技(汉中)数字经济产业园作为政企共建、重点扶持数字经济、工业智造、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实际载体,由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政府与京东科技集团联合打造,加速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融合创新。重点招引包括电子商务、工业制造、农业生产、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优质数字经济企业入驻。

此次活动旨在按照“补链-强链-延链”的培育增长思路,搭建平台加速转型,促进数字经济企业集聚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激发数字经济活力,做好南郑数字政府建设,推动产业链延伸发展,构建产业创新链,促进产业聚集特色打造,拥抱数字经济“新蓝海”,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引擎”。

据悉,该活动将以实地参观的方式步入京东科技(汉中)数字经济产业园,带嘉宾们领略数字基底、产业支撑、资源集聚、人才孵化的多元化产业园区,多维度、立体化感受产业园呈现出的新气象以及推动城市数字经济发展的蓬勃力量。

(来源:西西新闻)

为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