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劳斯莱斯汽车2022年全球经销商年度奖项隆重揭晓 两家中国经销商荣登榜单

劳斯莱斯汽车2022年全球经销商年度奖项隆重揭晓 两家中国经销商荣登榜单

今日,劳斯莱斯汽车通过一系列现场颁奖和在线视频的形式,隆重揭晓了全球经销商年度奖项。

这一系列奖项旨在嘉奖优秀经销商合作伙伴在2022年为劳斯莱斯汽车的全球非凡成就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全球经销商年度奖项根据业务领域与所获成就按类别颁发,中国市场两家经销商榜上有名。

由劳斯莱斯汽车销售与品牌总监亨瑞克先生颁发的全球奖项如下:

  • 全球年度经销商大奖并列获奖): 劳斯莱斯汽车伦敦经销商、 劳斯莱斯汽车费城经销商
  • 全球年度销售冠军奖 劳斯莱斯汽车北京金宝街经销商
  • 全球年度客户服务 劳斯莱斯汽车AGMC
  • 全球年度易手车奖 劳斯莱斯汽车东京经销商
  • 全球年度Bespoke高级定制: 劳斯莱斯汽车慕尼黑经销商
  • 全球年度Whispers 劳斯莱斯汽车布里斯班经销商
  • 全球年度杰出社交媒体传播奖: 劳斯莱斯汽车杭州经销商

全球经销商年度奖项彰显了劳斯莱斯汽车在2022年的卓越表现:品牌历史上首次年度销量突破6,000辆。对于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业务而言,2022年同样是意义非凡的里程碑之年。Bespoke高级定制典藏团队的设计师、工程师和工匠在位于古德伍德的Rolls-Royce之家共同倾力创造了卓尔不群、极富非凡创意和令人叹为观止的臻世奢品。

为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