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 / 秦汉大健康科技产业园即将交付

秦汉大健康科技产业园即将交付

“26栋标准化厂房单体已竣工,水、电全部入户。各厂房单体均已达到交付验收标准,园区主干道完成路基硬化,准备铺设沥青。”据秦汉大健康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负责人介绍,8月初园区道路全部完工后,产业园将迎来一批企业入驻。

秦汉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是西咸新区·秦汉大健康产业园的“园中园”,重点引入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保健品、绿色食品生产型企业,打造集研究创新、科学实验、中试生产、创业孵化等于一体的专业产业园区。其中一期占地96亩,计划投资5亿元,建设标准化工业厂房约9.8万平方米,分为“科创服务中心”“企业孵化基地”以及产业配套“服务基地”等部分,形成“一中心两基地”3大功能区,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近9亿元,带动就业2500人。

“目前,已招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食品保健品及产业配套企业近30家。其中以本草医药、陕西众宝莱等为代表的10家企业已入驻装修。”项目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新建厂房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进行功能区域划分,1楼、2楼主要为设备加工、生产制造等区域,3楼为实验研发、日常办公区域,企业可在一栋楼里形成“下生产、上配套”的产业布局。

集生产、储存、销售、配送、售后等多元化服务于一体的知名医疗器械生产制造企业陕西众宝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率先入驻秦汉大健康科技产业园,并开始进行厂房装修工作。公司负责人说:“园区建设速度快,标准化厂房环境舒适、质量安全可靠,园区服务热情贴心,在入驻装修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为我们排忧解难,令人印象深刻。”

近年来,秦汉新城抢抓西安“北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将自身发展定位与西安“北跨”深度融合,大力引进国内外顶尖医疗机构,构建“大健康+”全产业链,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形成集综合医疗、康复疗养、生命科学于一体,以健康医疗、分子诊断、干细胞前沿技术、动物医学、康养产业和尖端医疗器械等6大产业为重点发展方向的大健康产业格局。(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为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