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西安市莲湖区老字号企业亮相丝博会陕菜美食文化节

西安市莲湖区老字号企业亮相丝博会陕菜美食文化节

11月15日,第七届丝博会陕菜美食文化节开幕,汇聚了陕西省12个市(区)147家企业的百余种非遗和老字号特色美食亮相第七届丝博会会场。作为与丝绸之路有深厚渊源的西安市莲湖区本土百年老字号企业——“德懋恭”带着新产品以“传承不守旧 创新不离宗”的高品质发展理念参展,吸引过往游客流连驻足品鉴。

过往市民游客对此次参展的水晶饼等传统工艺技法老品牌系列产品赞不绝口。品尝“桃花饼、香芋酥、南瓜饼、玫瑰雪饼”等新产品后,市民游客纷纷为企业近年来的发展和德懋恭人的匠人精神点赞。

莲湖区商贸集团副总、德懋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西建表示:“本次参加西安美食馆活动,我们的非遗手工制作的水晶饼是一大亮点,现场展示德懋恭水晶饼的传统制作技艺。并向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发出邀请,欢迎各位朋友带着家人来西安美食馆做客,体验糕点制法,传承百年文化。”

本次美食节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陕西省会展中心,各设区市韩城人民政府、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共同承办。活动以“知味陕西”为主题,历时6天,共设置5项主题活动,全方位宣传陕西餐饮美食,多维度展示陕菜文化、技艺传承和发展成果,全面打造“资讯、交易、传播、体验”的餐饮美食互动交流平台。

为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