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助推生物多样性可持续发展

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助推生物多样性可持续发展

12月2日,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在北京举办了“众之所向共瞰未来——2023年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候鸟保护公益日”活动。

秉持“同行·共生”的美好愿景,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举办的此次活动聚焦生物多样性保护,并与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鸟类多样性保护专业委员会共同合作,用镜头下的生态画卷讲述万物和谐共生之美,唤起更多人对于生态环境的关注,助推中国绿色可持续发展。

项目缘起,不忘初衷

保护生物多样性对构建社会可持续发展、推动绿色转型具有深远意义,它承载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未来愿景。为了实现这一美好愿景,社会各界正加强和创新生物多样性保护举措,共同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的发展。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重要业务组成部分,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一直致力于提供全面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积极关注社会议题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生物多样性保护作为企业ESG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不断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可持续发展领域贡献力量。

影响深远,意义非凡

对社会环境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助力,不是短时间极速开展,而是长期的循序渐进。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在深耕中国市场的道路上,始终坚持商责并举,将可持续发展坚持到底,也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组织和个人加入保护行动中,共同改善地球生态环境。(来源:新华网)

为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