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 / 秦创原科企服务标准培训助推陕西打造“热带雨林”式科创服务生态

秦创原科企服务标准培训助推陕西打造“热带雨林”式科创服务生态

27日下午,秦创原科技创新企业服务标准专题培训班在西咸新区启幕,陕西省各地60余名学员通过学习、交流、观摩形式加强对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的认识,为提升企事业单位科创服务综合能力、打造“热带雨林”式的科创服务生态注入动能。

2022年11月,首个秦创原标准暨全省首个科创服务标准《秦创原总窗口科创服务体系建设标准》正式发布。为更好地服务秦创原企业的发展,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在科技创新企业服务方面积累的成功经验基础上,组织编制了秦创原《科技创新企业服务规范》,已于6月初面向全社会进行公示。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通过解读上述政策文件、引入多领域专家、以“科技服务理念+实操模拟+专业领域分解+龙头企业观摩”展开教学的方式,旨在发挥秦创原总窗口与地市之间成果对接、政策宣贯、科创资源融通共享的枢纽作用,有效引导省内创新要素的高效流动,赋能各地市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方秦创原创促中心副主任徐霄龙表示,未来,秦创原创促中心将进一步提升科创服务质量,巩固并拓展秦创原科创服务体系建设成果,提供全生命周期、全发展链条的服务,助力科创企业在秦创原发展壮大。(来源:新华网)

为您推荐

返回顶部